吃小孩中……

关于

名为恩奇都番外×二人旅行×守护甜心世界(一)

  当吉尔伽美什踏上陌生的土地时,身边并没有恩奇都的身影。

  他眉头一皱,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吉尔?”  

  恩奇都的声音却从身边传来,然后是耳侧的发丝被谁轻轻拽住的感觉。

  吉尔伽美什伸手小心去触碰,然后指尖便被一个温热的,娇小的东西抱住了。

  ——但他依然什么都没看到。

  “恩奇都?”

  他试探道。

  “是我哦,吉尔。”

  指尖温热的感觉消失,过了一会儿,头顶便有什么趴了上来。

  小小的,就仿佛一只幼猫。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好像变小了诶!”恩奇都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然后是一阵头毛被乱揉的感觉。

  “而且我也看不见你。”

  好好穿着现代短袖黑外套的最古之王并没有在意挚友可以称之为冒犯的举动。他一边和恩奇都说话,一边打量周围的环境,“身体有哪里不适吗?”

  “没有哦。”

  恩奇都仔细检查了一下身体各处的机能,回答,“只是能力被压制了一些,大概只剩之前的五成了。”

  吉尔伽美什:“……”

  他脚步一顿:“……能力被压制了五成,这还不算不适?”

  此时他刚好走到一棵树下。树叶的阴影打在他的脸上,看上去颇为阴森。

  恩奇都:“对啊!”理直气壮.jpg

  吉尔伽美什:“……”

  “……吾友啊,你可真是……”

  “真是什么?”

  “没什么。”吉尔伽美什笑了笑,红色的眸子一转,便看见了某些有趣的东西。

  ——比如一个正在乘风起,打算和太阳肩并肩的粉发少女。

  恩奇都显然也看见了这一幕,他揪着吉尔伽美什头顶的几撮金毛,惊叹:

  “咦咦?那是人类吧?是吧是吧?而且没有魔力波动——不是魔术师,那她是怎么做到的??”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金色的王努力忽略掉头皮被扯的痛感,笑。

  于是,待黑猫少年撤退,金发少年和粉发少女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他们一回头便看见了双手插兜倚靠在工地门口的金发男人。

  “真是一场可笑的闹剧。”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的二人,如此评价:

  “不过作为愉悦……”

  话还没说完,他的头毛便被狠狠地揪了一下,差点没给他把头发拔下来。

  吉尔伽美什:嘶——!!吾友你能不能轻点!

  “啊!你你你你都已经看见了?!!”

  粉发少女小脸通红,满眼的绝望,看上去摇摇欲坠的仿佛下一秒就能当场昏倒。

  “谁准许你这样指着本......”

  吉尔伽美什眼睛一眯,就要发飙。

  然后下一秒头毛又被狠狠揪了一下。

  吉尔伽美什:“......”

  “恩奇都——!”

  他咬牙,凭着感觉去抓头上那个调皮的泥人,结果一阵锁链碰撞的声音响起,他的手就被绑了个严严实实,无法动弹。

  吉尔伽美什:“......”

  他怒极反笑,正准备现场表演个王炸,却听见对面金发少年诧异的声音:

  “那是……你竟然也有守护甜心?”

  吉尔伽美什and恩奇都:守护甜心?啥玩意儿?迷茫.jpg

  两个差点打起来的三岁儿童齐齐转头,看向那金发少年。他们的脸上一致写了三个大字——“说清楚”。

  “……你不知道吗?”

  金发少年此时颇为腼腆,一点也没有刚才和黑猫少年正面刚的气势。

  “啊……既然这样,那请随我来,我们会给您解释清楚的。”

  少年看上去非常有礼貌,他状似无意的挡在粉发少女身前,对二人发出邀请。

  “啊呀,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恩奇都收了锁链,安抚一般摸了摸王的头毛,“吉尔?我们去看看吧!你也很好奇的对吧?”

  “无所谓,既然吾友想去看看。”

  红色的眸子扫了一眼浑身写满了紧张的少年少女,“带路。”

  “啊,好,好的!”

  金发少年连忙点头,小心护着少女率先出了工地。

  据少年所说,他们现在要去的地方是圣夜小学——没错,一座小学。

  他本人是圣夜小学守护者中的k,边里唯世,而那粉发少女则是他们未来的joker,日奈森亚梦。(日奈森亚梦:瞎说!我可从来都没答应好吗!!)

  “k?”

  听见这个字母,吉尔伽美什嗤笑一声,倒是没说什么。恩奇都却是一脸的好奇。

  ——因为,他看见了两个和他一样大的小人。

  据小人们所说,他们分别是边里唯世和日奈森亚梦理想中的自己的具现化。其中,国王打扮的奇迹是从边里唯世“想成为王”的愿望中诞生的。而拉拉队打扮的小兰是从日奈森亚梦“想成为一个勇敢的人”的期望中诞生的。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恩奇都严肃着一张小脸,认真点头。

  “可是啊可是!”

  小兰甩着两个粉色拉花球,声音清脆而充满了活力。

  “可是守护甜心只有心思纯净的孩子才会有呀!”

  “是啊是啊。”

  奇迹摸着下巴,小眉毛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要知道他可不是孩子!”

  这里的“他”,指的就是吉尔伽美什。

  恩奇都也跟着奇迹摸下巴,就差cos一把福尔摩斯先生:“唔姆唔姆……”

  “......啊!我知道啦!”

  他忽然一锤手心,恍然大悟装,“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啦!”

  “什么什么?”

  “恩奇都你想到什么啦?”

  两个小人呼啦一声便围了上来,叽叽喳喳地询问。

  “小兰不是说,守护甜心只有心思纯净的孩子才能看见吗?”

  “对啊对啊!”

  “是这样!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恩奇都一脸笃定:“那是因为!”

  “吉尔从某种方面来讲就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啊!”

  “更何况他其实看不见我,只能触摸到我和听见我的声音!”

  “所以!一定是这样没错!”

  恩奇都一指前方不远处走在少年少女身后的吉尔·最古·中二·熊·三岁·单纯·伽美什,暴言。

  吉尔伽美什:“......”

  他脚下一滑,几千年来第一次差点来个平地摔。

  吉尔伽美什:我能听见!恩奇都你在瞎说什么!!

  恩奇都:我可是很认真的!认真.jpg

  吉尔伽美什:“......”

——————————————————————————————————————————————

是香香甜甜的小甜饼!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jpg

而且守护甜心什么的怎么可能会刀啦!明明是那么温暖的童年番。

悄悄咪咪告诉你们,守护甜心是我入二次元看得第一部番哟!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佚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