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孩中……

关于

奇犽×酷拉皮卡(the end)

  酷拉皮卡因为还要再赶回黑暗大陆,只在奇犽这儿休养了两天就离开了。在这期间里,他睡在奇犽房间,而奇犽和亚路嘉两兄弟睡一起。

  而在走之前,酷拉皮卡看着奇犽紧锁的眉头,轻轻笑了笑,安抚道:“别担心,能进入黑暗大陆的人并不多,上次是我回来时一时大意才会如此,这次不会了。”

  奇犽有些焦虑地抓了抓后脑勺的柔软银发,低声道:“……不是这个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酷拉皮卡这次离开,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但奇犽明白,即使他说出了自己的预感,即使酷拉皮卡相信了——他也会坚持他的决定。

  ——他是拦不住他的。

  钴蓝色的眸子暗了暗,少年看向金发的青年,眼中阴霾瞬间散去,焦虑的神色被隐藏在笑容之下。

  “那这样吧。”他看着酷拉皮卡,弯起右手小指晃了晃,“回来后,我们一起去继续冒险,怎么样?我,你,亚路嘉,再叫上小杰和雷欧力,我们五个。”

  “这个约定,接受吗?”

  酷拉皮卡很温柔的笑了。

  他伸出纤细的右手小指与对方勾在一起摇了摇,声音轻而和缓:

  “当然,我们约定好了啊!”

————————————————————————————————————————————

  和酷拉皮卡的约定是无奈之举,既是为了安自己的心,也是在告诉对方,一定要活下来。

  虽然他想和对方一起去,但十二地支位置已满,他又不可能加入幻影旅团——近期会在黑暗大陆与已知世界来往的就只有这两个团队,而脱离团队单独前往无异于送死。更何况他还有亚路嘉要照顾——他不能,也无法和他一起面对即将来临的危险。

  奇犽当然也有试着拜托纳尼加保护酷拉皮卡,但得到的回答却是“无法做到”,理由是“与黑暗大陆磁场相冲”。

  不过,令奇犽感到稍许安心的是,强烈的不安感只在最初酷拉皮卡离开时出现过,后来一直风平浪静,奇犽也渐渐放下心来。

  直到一个月后的某个黄昏,他忽然感到心脏猛的抽搐了一下。

  “不……”

  少年几乎是下意识的,呢喃出声。

  手中的瓷碗掉进水池,激起一小片水花。

  “亚路嘉。”

  奇犽低声道,声音中带着几分沙哑。

  黑色长发的少年应声出现在厨房门口,他咬住下唇,神情中带着几分不安惊惶。

  “我们去猎人协会。”

  银发的少年关掉水龙头,钴蓝色的眸子染上了一层晦色。

  ——希望,这只是他的错觉。

  ————————————————————————————————————————————

  “骗子……”

  灰色的天,灰色的地,还有灰色的人们。

  秋雨连绵,湿润了土地,也打湿了不远处的石碑。

  “明明……约好了……”

  少年柔软的银发被雨水淋湿,软趴趴的搭在头上,丝毫没有了往日的精气神。

  他攥紧了拳头,咬牙:“你明明……答应了!”

  ——你说过,你会回来的!

  ——黑暗大陆危机丛生,但十二地支的实力也不弱。若不出意外,一年后奇犽和小杰就可以等到平安归来的好友。

  ——可是,黑暗大陆的生物忽然暴动,再加上与幻影旅团的狭路相逢,种种巧合造就了如今的结果——十二地支收到重创,其中亥猪雷欧力重伤,子鼠酷拉皮卡战死。

  【“奇犽对吧?这是酷拉皮卡拜托我转交给你的东西。”

  绿色长发的女子躺在病床上,身上的绷带被血染红。她是现任猎人协会会长,同时也是十二地支中的戌狗。

  染血的紫水晶耳坠被轻轻放在奇犽的手心。

  奇犽在看清它的模样后瞳孔猛地一缩。

  “他说,他很抱歉,违背了约定。”

  绮多慢慢转述着青年最后的话语。

  〖以后,请同我的那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金发的青年温柔的笑着,单薄的身躯瞬间被黑色的兽潮淹没。】

  透明的泪珠混合着雨点打在泥土上,银发少年握紧了那枚带着暗红色血迹的耳坠,像是失去伴侣的雪豹,呜咽着,哀嚎着,却丝毫无法缓解心脏的绞痛。

  “……混蛋……”

  他轻声呢喃。

  “……酷拉皮卡,你可真是个大混蛋……!”

——————————————————————————————————————————————————————老是写不出那种感觉好恼火(头秃)

还有后记,大概就是十多年后的事。


评论(6)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佚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