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孩中……

关于

[综]名为恩奇都【闪恩闪】

失忆×凹凸(七)

〖修罗场是好文明〗

  *

  我的日常感知范围直径一般都维持在五十米左右,因此,范围边缘的那道气息和我之间的直线距离也是五十米。

  几乎是下意识的,不想失去对方踪迹的我将感知范围张得更大。

  *

  那气息忽然不动了。

  *

  来不及细想其中原由,我顺着街道跑了一段距离,却被各种岔路口弄得烦躁,索性直接将天之锁当做钩爪,沿着外墙攀上高楼,走“空路”到达了气息所在地。

  *

  我站在天台边缘,向下看。

  地面上一名金发的男孩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抬起头来。

  我看见了一双惊喜的红眸。

  *

  “恩奇都!”

  男孩儿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向我张开双臂,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姿势。

  “我找到你了!”

  *

  十分钟后,当我和男孩一起坐进了一间装潢华丽的咖啡店时,我还有点茫然。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默默扭头看向坚持要紧挨着我坐的男孩。

  此时他正抱着一大杯可乐咬吸管,同时一眨不眨的看着我,仿佛要从我身上盯出朵花儿来。

  ——以及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在咖啡厅里喝可乐,毕竟人也没规定嘛……

  “你……”我组织了一下语言,“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

  我觉得我问得委婉了一些,毕竟根据我身体的本能来推断,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似乎不仅仅只是“认识”……

  ——但奇怪的是,除此之外我还从男孩身上感受到了一丝淡淡的违和感。

  可一回神,又觉得没什么问题了。

  真是奇怪。

  *

  男孩儿眨眨眼,松开吸管,笑得特别灿烂:“对呀!我们以前可熟啦!”

  我:“有多熟?”

  男孩:“一起洗澡那种程度的熟!”

  我默默把手中的马克杯放回桌上:“……”

  幸好刚才没喝水。

  *

  当然,男孩刚刚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反感或者惊恐的情绪——我之所以反应那么大,只是单纯因为他这栗子举得太不常规,一下子惊到了。

  我表情复杂的看着男孩,他一脸无辜回看。那双绯红的,红宝石般的眸子里闪着皮卡皮卡的光。

  我:“……”

  行叭,你可爱你说了算。

  *

  通过和男孩的交谈,我得知他名为吉尔伽美什,确实是我记忆中那位理应被我束缚的王。

  “吉尔?”

  我下意识低吟。

  身边金发红眸的男孩开心举手:“在!”

  我摸了摸下巴,默默掏出了天之锁。

  吉尔:“……!!!”

  他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然后缓缓,缓缓的收起高高举起的手,乖巧坐好,脸上还带着几丝郁闷。

  “所以为什么那么听那群老家伙的话啦!明明他们早就消失了!”

  在我跃跃欲试准备上手绑的时候,他撇了撇嘴嘟囔,看上去气呼呼的。

  我动作一顿:“嗯?”

  “……如果要说原因的话,大概是因为这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我非常认真的给不开心的小孩解释:“毕竟,一是我目前的记忆就到这里,最新部分给我的指令是绑了乌鲁克的王——也就是吉尔你——至于其他我还没想起来所以暂时还不算数。”

  吉尔:“……”

  “二的话……大概就是单纯因为想试试?”我歪了歪头“毕竟只是试试,又不会掉肉。”

  吉尔:“……”

  他脸上的表情几经变换,终还是无奈的笑了:“还是这个任性的老样子啊!”

  “该说真不愧是你吗?”

  “我的挚友啊!”

  *

  你们以为他这样说了我就不会动手了吗?

  天真!

  不动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要知道从我们见面的那一刻起,我就莫名有些手痒,然后在一番交谈后,这种感觉到达了顶峰。

  ——于是我们就非常干脆非常果断的把这家无辜的咖啡店给拆了。

  *

  险些被波及的参赛者们在慌乱一瞬后迅速撤离战场,有几只维持秩序的裁判球试图制止我们却被无数只脚接连踢飞。

  在拆店的前一秒我还默默计算了一下自己的积分——虽然够扣,但到时候多半就直接掉出前一百了。

  呜哇!我真是太惨了!

  *

  脚下的泥土翻涌,材质不明的咖啡厅被瞬间破坏。

  我和吉尔几乎是同时后退拉开距离。

  〖民之睿智〗与〖王之宝库〗瞬间展开。

  *

  “叮”“叮“”叮”“叮”“叮”

  无数金色的波纹在半空中出现,金色的宝具在涟漪中探出头来瞄准了我。

  一把,两把,三把,四把……

  几乎是本能的,我感应大地,与她链接,让数不尽的武器自土地中凝聚,浮空,与那些“门”里的宝具一一对上。

  下一秒,万箭齐发。

  *

  相交,碰撞,击落,摧毁。

  清脆而巨大的金戈相击在这片区域回荡,带着震动的嗡鸣声在耳边炸开。

  半空中的每一次撞击都会带出一片风压向外扩散,让人只感到畅快。

  *

  〖警告!警告!警告!〗

  〖警告!警告!警告!〗

  〖警告!警告!警告!〗

  〖参赛者不得在休闲区动武!〗

  〖参赛者不得在休闲区动武!〗

  〖参赛者不得在休闲区动武!〗

  无数闪着红色感叹号的裁判球从四面八方涌来,即使有一部分裁判球被战斗间溢散的魔力与冲击摧毁,依然有尖锐的声音不停钻入我的耳膜。

  真是——太吵了!

  又有一大片武器于半空中凝聚,却没有攻向吉尔,而是瞄准了周围的那些机器人,然后发射。

  下一秒,裁判球被摧毁大半,同时激起地面大量尘埃。

  我立刻甩出天之锁,金色的楔子直刺向男孩。

  *

  暂时失去视线的吉尔反手抽出一把长剑,似乎是凭借着本能与其他感官抵挡了几次我的攻击。

  我狡黠的笑了笑,数条金色的锁链同时冲出。

  *

  十几秒后,尘埃渐渐消散,露出了对面几乎被我困成一个球的吉尔。

  ——捕获成功!

———————————————————————————————————————————

小恩:呜哇我真是太惨了!

被捆成球的闪闪:……

裁判球(悄悄咪咪)(小声bb):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

评论(5)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佚名 | Powered by LOFTER